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民小学60华诞2000多人祝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黄晔王洋)昨日上午9时,在一片欢乐的喜庆气氛中,人民小学隆重举行了建校60周年的校庆活动。2000多师生和来宾围着巨型的5层生日蛋糕共唱《生日快乐歌》。

  在昨日人民小学60校庆的现场,50年前的许多老校友一起回忆起在“马背上的摇篮”生活的岁月。

  著名体育散文作家、在京老校友万泊翱说,记得抗战胜利不久,我们的学校就在河北晋冀鲁豫军区诞生了。创办之初是一所军队子弟校。它是在邓小平、刘伯承、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自关心指导下成长起来。“当时没有这么漂亮的塑胶操场,我们在土院子里上体育课锻炼身体,当时也没有这么漂亮的校园和教室,但我们为了成为革命事业的接班人都努力学习。”

  “我们的母校是一所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亲爱的小校友们你们一定要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才呀。”老校友万泊翱激动地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