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钢权证“妖”性不改昨创反弹以来第二大单日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0: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谢潞锦)在昨天大盘大涨、G宝钢出现放量上涨的同时,宝钢权证走势却“反其道而行之”,再度显示其“妖”性。收盘时,该品种以1.705元报收,较前下跌了11.7%,该跌幅是宝钢权证自10月28日出现反弹来第二大单日跌幅。11月9日这天,宝钢权证曾经出现单日下跌29.59%的惊人单日跌幅。昨天,宝钢权证全天换手率为363.58%,较前又出现萎缩。

  昨天宝钢权证共成交了25.727亿元,接近于上海市场其他交易品种交易总额的四分之一,而在此前,宝钢权证成交金额与上海市场其他交易品种成交金额之比大致在三分之一左右。可见,在大盘上涨的背景下,参与宝钢权证交易的热度已经稍微“退烧”。

  昨天盘面显示,宝钢权证以1.93元低开后不久便上行并且一度飘红,但在9点40分触摸全天最高价1.958元后便一举向下。下午当大盘指数奋力拔高时,宝钢权证滑落速度开始加快,并一度刺穿10天均线,盘中最大跌幅达到了16.57%。收市前半个多小时里,剧烈下跌态势才勉强得到遏制,但在沉重卖压的作用下,仍尽显疲态。

  “尽管从走势情况看,10天均线已是宝钢权证盘中调整时的主要支撑线,但作为一只投机性品种,技术面分析已经显得不是很重要了。”海通

证券的注册分析师张崎认为,虽然宝钢权证近期提供了一些盈利机会,但参与这只品种的风险要远远大于机会。不过,就目前情况看,难以判断宝钢权证本轮上涨波段已经结束,“毕竟,在‘T+0’交易机制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