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财品种】浦发银行 让理财更轻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0: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悉,浦发银行努力打造的理财轻松之旅主要体现在其独有的客户号系统、全面集成的业务处理系统、全面丰富的理财业务功能、人性化的一体式申请书及上门安装辅导等方面。

  独有的客户号系统

  浦发银行利用卓越科技,为客户强力打造了独有的客户号系统,使得每个客户都具
有唯一的客户号,利用该唯一的身份标识,客户名下的所有账户都将自动归集,一目了然。

  全面集成的业务处理系统所有的网上操作,不论执行多么复杂的功能,通过单一系统即可完成,既不需按照地域进入,也不需要转登陆至另一套系统才能投资,在使用多张卡或账户时,既不需要手工关联,也不需要重复登陆。

  全面丰富的

理财业务功能

  个人客户通过个人网银专业版可以查询总资产负债情况、记录收支明细、通过关联账户实现家庭资产的集约化管理、最大限度实现投资理财收益等功能:如查询总资产总负债、记录收入和支出的细节、利用关联账户全面了解家庭各成员的财富状况、丰富的投资管理工具。其中天天赢通知存款业务使得客户的短期资金获取高利率,网上通知存款,无需去网点,银行天天帮您理财,您可天天赢取收益。

  一体化申请书、上门安装辅导

  浦发银行突破传统,创新设计一体化申请书,一张申请表就可申办各种浦发银行个人业务,避免了客户因办理不同业务而需要填写多张业务申请表和多次往返银行网点的麻烦,与上门安装辅导服务一并体现了浦发的“随时随地,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和水准。(邹斌)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