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羊弟弟智斗两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0:2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两只狼悄悄钻出树丛,抓住了正在河边喝水的羊弟弟。它们都想独吞羊弟弟,大吵大闹起来。

  羊弟弟想了想,指着自己的屋说:“你们要吃就吃,别吵醒了我的胖羊姐姐,它正在屋里睡觉呢!”

  两只狼看了一眼瘦瘦的羊弟弟,争着冲进屋里抓胖羊姐姐。羊弟弟乘机飞快地把门拉上,上了锁。两只狼没有找到什么胖羊姐姐,又见门已被锁上,这才知道中计了。

  羊弟弟对着屋里大声说:“你们先在里面歇一会,我马上去把四位狗哥哥叫来,让它们陪你们玩玩。”

  两只狼吓得瘫痪在地上,连声说:“上当、上当……”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