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在澳大利亚开分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8: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悉尼11月18日电北京同仁堂悉尼分店18日正式开业。这是同仁堂在大洋洲地区设立的第一个分店,也是北京同仁堂在将中医药国际化过程中跨出的又一步。

  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梅群在开幕式上说,设立悉尼分店的主旨是
与澳大利亚本地中医药界进行密切合作,在为当地华人和亚裔人士服务的基础上,扩大澳大利亚中医药市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和推介中医药知识。

  他说,中澳两国不断发展的政治关系给投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澳大利亚是多民族国家,文化兼容性比较强,容易接受中医中药。在澳大利亚设分店,还有利于中澳的学术交流。

  悉尼分店的设立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莫里斯·耶马在贺词中说,新州为有这样的中国名店落户悉尼而感到无比荣耀。州上议院议员曾筱龙也在开幕式上大力赞扬中医中药的好处。(记者米立公)(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