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汇宝跨年大奖赛火热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1:1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草坪 孙佳

  自11月14日起,一场跨年度的外汇宝实盘交易大赛将在第一财经“今日汇市”栏目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最高奖项为5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次由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今日汇市”栏目、FX168.com网站联手举办的
“今日汇市·外汇宝实盘交易大奖赛”自11月14日起至2006年1月14日凌晨2:00结束(法定节假日和国际主要金融市场休市时间除外),竞赛时间长达2个月。大赛将借用交行上海分行外汇交易平台进行。竞赛办法规定,投资者需采用自助交易方式,以客户真实的账户及资金开展外汇宝实盘交易。

  经办单位指出,该赛事的参赛者须通过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提供的自助交易渠道(除柜面交易以外)进行交易,包括多媒体交易、电话交易、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交易等,每个外汇宝账户为一个参赛单位。以参赛账户的盈利率高低为标准,每周评选出1名周冠军,大赛结束时将产生总冠、亚、季军等6名获奖者,奖金为5万元、3万元、1万元不等。此外,大赛还设立了周冠军奖及特别安慰奖、参与奖等奖项。

  据悉,此次参赛的客户除了享受到大赛所颁予的巨额奖金外,还可在比赛期间同时赢取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于2005年9月15日至2005年12月30日举办的外汇宝交易红利积分活动。另外,为创新服务内容,整个大赛期间,交行上海分行网站(www.95559.sh.cn)和www.fx168.com外汇专业网站还专门搭建了大赛专属论坛,为投资者提供咨询和点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