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1: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1月18日9:00,在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股东及代表2人,所持股份数175000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64%,其中非流通股股东1人,所持股份17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64%,B股股东及代表1人,代表200股,占股份公司总数的0.00007%,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刘平芹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管人员出席了会议。

  二、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建设60万吨/年联碱项目的议案。

  同意175000200股,其中非流通股175000000股,B股2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辽宁青松律师事务所于振强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对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参加会议的资格、表决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集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2、辽宁青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18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