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互相担保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1: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互相担保人名称: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互相担保数量为人民币6,000万元,累计与其互保额度为人民币9,000万元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7,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互保数额人民币9,0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我公司与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会审议通过,我公司与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互为对方向中国工商银行包头市东河区支行贷款6,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至此,我公司对外担保金额总计为人民币17,500万元(其中包括与包铝集团互保数额人民币9,000万元)。(我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详见“临2005-007”号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05-010”号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因我公司对单个公司的担保金额均未超过公司净资产的10%,故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大型企业,中国最大的铝合金生产企业,银行信用等级为A级,注册地址为包头市东河区,法定代表人芦林,经营范围:内蒙政府授权经营净资产、对外投资,锅炉管道维修,电力变压整流服务,有色金属合金的研制与开发,技术转让及中试产品的销售等。主要产品有“BTL”牌重熔用铝锭、稀土铝应用合金、铸造铝合金、高精铝以及各种铝电解用碳素制品等。其中“BTL”牌重熔用铝锭为国家优质产品,自主开发的稀土铝系列应用合金为国家级新产品,该公司的主要合金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关系,也不是我公司的直接或间接持有人或我公司持有人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该公司2004年年度财务报表和2005年中期报表基本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互相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互保事项由我公司董事会第三届第五次会议决议及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220号董事会决议同意,互为对方向中国工商银行包头市东河区支行贷款6,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根据经营与发展的需要,与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友好的经济合作关系,在借款担保方面建立互保关系,能够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发展。包铝集团是中铝集团直属的大型企业集团,资信良好(A级),具有较强的偿还债务的能力。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我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量为17,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与包铝集团互保数额9,00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担保贷款。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决议;

  2、经与会董事签字生效的董事会决议;

  3、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18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