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功发行6亿元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1: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5年9月12日召开的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公司发行待偿
还额不超过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并于2005年11月9日取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

  本公司已于2005年11月17日完成了本次6亿元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有中国光大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薄记建档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以贴现方式公开发行。本次融资券单位面值为100元,期限为365天,发行价格为97.16元,折算后年利率为2.92%,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58044万元。本次融资券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降低公司融资成本。

  本次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可查询http://www.chinabond.com.cn/。

  特此公告。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