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1: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公司拟出资4000万元,与沈阳时尚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一家拟定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从事投资管理的子公司。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于2005年11月18日与沈阳时尚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汇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议书》,共同发起设立上海汇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2005年11月1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名称:沈阳时尚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沈阳浑南产业区世纪路29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沛峰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

  主营业务:电力保护设备、监控自动化设备、电力电气仪器仪表、电力系统自动化的硬件及软件开发和销售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次投资是由我公司与沈阳时尚实业有限公司各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该公司主要从事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贸易、加工制造、技术研发、五金交电、计算机软硬件销售等。我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金的80%;沈阳时尚实业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金的20%。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上海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汇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方面可以为公司有效拓宽融资渠道;另一方面,可以依托发达地区优势的人才资源和技术力量,创建一个发展平台,为公司培育一批高、新技术项目,给公司的未来带来可观的利润回报。

  五、备查文件目录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及经董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2、《关于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汇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议书》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18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