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九省区政府大组团 齐齐捧场泛珠房博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1: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殷小杰报道:记者从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获释,泛珠九省区的房地产业政府主管部门正组织庞大的参展组团,各自带着大批合作项目,将于12月1日在广州的泛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博览会上亮相。

  今年7月20日,广东省建设厅与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泛珠九省区省级建设主管部门签订了“9+2房地产合作交流备忘”,并在此基础上共同商定,将于今年12月间在广州举
办泛珠三角房地产业交流促进博览会。

  广东省房协副会长蔡穗声说,在全国来说,九个省、区联系起来,由政府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挂帅办区域合作平台的“房博会”,这在中国房地产业界中还是第一次。

  根据各省、区的建议,此次在广州花城会展中心举行的“泛珠三角房博会”,将打破各地的区域局限,按产业分类布置展示,推介行业优秀品牌。展区分土地开发、房地产投资开发、房地产服务、房地产金融、工程技术/项目管理、信息技术服务、媒体与广告、建筑部品、环保技术与设备等,将有10000位客商到场,14类共310个品牌企业将共同签署《泛珠区域房地产品牌企业宣言》。

  此外,“泛珠三角房博会”还将举行20场专业会议,如泛珠房地产高峰论坛、企业总裁沙龙及研讨会、讲座等,政府高层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演讲、对话;各省、区推荐组织5场招商推介洽谈会,组织为期各地房地产各类人才信息交流与招聘会。

  与以往所有的房地产展销不同的是,这是个不卖房子、不搞楼盘展示的博览会。广东省建设厅厅长劳应勋说,“泛珠房博会”面对的不是购房者,而是

房地产业中的产业链,为房地产及其相关产业业务洽谈、交易、采购、观摩、学习、交流推介等活动搭建横跨九个省区的商务大平台。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