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度营销大奖第三阶段PK投票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麦婕莹)昨日,记者从“2005年度中国营销大奖”组委会获悉,第二阶段的投票截至本周一下午4点已正式结束,第三阶段的评选投票开始,而该阶段的网上投票也于今天正式开始。

鉴于接到不少读者的咨询电话,组委会重申,随着大奖评比进入第三阶段,原有的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即日起清零重新开始,读者或网友可通过短信或登录http://finance.sina.com.cn/blank/zgsdrw2005.shtml 选出心目中的10个候选事件、10个候选人物、10个候选专家。而投票的序号以昨天本报C01版公布的名
单为准。此外,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独立评委意见三种方式对评选结果各产生20%、40%、40%作用。

据悉,目前年度营销事件50进30、年度营销人物/专家25进15的结果已全部出水。第二阶段的评选投票吸引了逾29万网民与读者参与。而在第二阶段的投票评选中,与“超女”上下游产业链发生关联的企业与营销人物受到业界追捧。

截至本周一下午4点,第二阶段的网络与短信投票结果显示,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在年度营销人物25进15投票中稳居前列;超女产业链上关键的系铃人孙隽亦进驻前十位。而在年度营销事件50进30的投票中,“蒙牛:酸酸乳借超女热销神州”、“神舟电脑:百万代言费火速签约李宇春”、“夏新:超女形象代言主攻年轻用户”全部进入前30。

另对读者提出的有独立评委参加了本次营销专家的候选,组委会解释说,参与营销专家评选的独立评委只对营销事件、营销人物进行投票点评,并不参与营销专家的投票。
责任编辑:范海东杨华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