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通用掀起新一轮汽车“价格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01 深圳商报

  通用掀起新一轮汽车“价格战”

  折扣额度高达4500美元

  【本报综合消息】随着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再次推出新的低价促销方案,美国市场的三大汽车商之间又将掀起新一轮“价格战”。

  为了扭转近两个月汽车销售下滑20%的不利局面,通用公司14日宣布发起一项名为“RedTag”的促销活动,以抢占年底的汽车市场。这项促销活动将针对2005年和2006年部分轿车和轻型卡车,折扣额度从数百美元到4500美元不等。促销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3日,降价车款主要有别克、雪佛兰、GMC以及Pontiac。其中,2006年别克车系的LaCrosse售价2.3595万美元,比原价低3020美元。2006年的四轮驱动GMCEnvoy售价2.6938万美元,比原价低4612美元。

  针对通用再一次的促销活动,福特、戴姆勒-

克莱斯勒公司15日宣布也将推出各自的促销计划,预计它们的计划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亚洲车商的产品在北美旺销,它们可能不会加入新一轮的“价格战”。

  业内分析人士同时指出,由于消费者担心冬季暖气费用庞大,加上他们在夏季汽车业一连串促销热潮过后一直静观车市变化,通用新推出的促销计划不一定奏效。

  另据报道,周三,受利空消息的影响,

通用汽车
股票
降至23年来的新低。今年以来,通用汽车的股票损失了近40亿美元,下降了46%。

  作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