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年营销领袖年会 > 正文
 

05中国营销高峰论坛中部崛起的营销支点(武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36 新浪财经

  此次营销高峰论坛由《新营销》杂志策划,并与《南风窗》、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多米国际传播机构和稻花香酒业公司共同主办,论坛以“寻找中部崛起的营销支点”为主题,采取“主题演讲+现场互动讨论”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沟通传播效果。

  本次盛会重在了解国内外营销管理的最新理念、最新方法及发展趋势;并通过与跨国公司、国内领跑企业、名校及学科研究机构的营销管理专家面对面互动,在思想与智慧碰撞
和交流间,吸收借鉴先进经验,真知灼见,从而务实解决营销管理中的疑点和难点,提升营销管理水平;打造完整的市场营销体系、实现中部企业发展与腾飞加速。

  本次会议邀请了秦朔、郭振玺(央视广告部主任)、孙先红(蒙牛集团副总裁)、李光斗、何慕、张军(零点研究集团业务总裁)等十多位领导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为与会来宾提供了丰盛的思想与智慧盛宴。

  本次营销高峰论坛来自跨国公司、国内领跑企业的营销专家及业界营销经理人等近400营销高层经理人欢聚武汉,共襄盛举,堪称行业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宏大、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盛宴。聚集中国最新营销理念的演绎、最富激情的创新、最实战性的案例共享、最优秀的营销巨匠……是进行品牌推广、产品发布和合作交流的最佳舞台!

  继"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这两大中国发展主题之后,"

中部崛起"将成为21世纪中国发展的又一主线。本次论坛是一个中部企业共谋大计的平台,论坛为中部地区的崛起、中部企业的崛起提供一股强大的驱动力量。“2005中国营销高峰论坛”开辟了一页中国营销界的新篇章。

  此次论坛由新营销杂志、南风窗杂志、湖北日报报业集团、经济观察报、多米国际传播机构联合主办,得到了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企业宣传促进会政府部门的支持。

  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冠名单位,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卫东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说:“中部崛起已经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部崛起必将领舞中华。作为中部地区的企业,稻花香走过了23年的奋进历程,走过了一代名酒的百年之路,成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实现中部企业的腾飞和崛起,稻花香重任在肩;实现中部地区的发展和繁荣,稻花香责无旁贷。面对中部崛起带给我们的历史机遇,稻花香将不辱使命、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并将引领湖北酒业,振兴中国白酒,打造中国白酒航母,推动地域经济发展!”

  协办媒体:

    聚众传媒(指定全国楼宇视频媒体) framedia框架 武汉昌隆广告发展有限公司 尊荣国际传播 万事通生活杂志 福美特广告有限公司 益策学习机构 中国管理专家网

  支持媒体:

   

中央电视台
南方周末
、北大商业评论、东方企业家、环球企业家、中国企业家、中国营销传播网、中国营销专家网、品牌真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