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八批14家公司敲定股改方案 八公司提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经过与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和协商,全面股改第八批公司14家今日敲定方案,其中,12家公司对股改方案进行调整(8家提高对价),2家公司方案维持不变,上述公司股票将于2005年11月17日复牌。

  吉林森工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3.5股提高至每10股送3.8股,同时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森工集团增加两项承诺:如股改方案获准实施,将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提出每10股派
现金红利不低于3元的现金分红议案并投赞成票;如在禁售期满后12个月内挂牌出售股份,则价格不低于每股6.2元。

  三爱富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2.2股提高至每10股送2.5股对价,同时公司相关非流通股股东增加承诺:所持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中华企业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2.5股提高至每10股送3股,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承诺所持股份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期满后,挂牌出售的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12个月内不超过5%,24月内不超过10%。

  陆家嘴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3股提高至每10股送3.5股,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增加承诺:所持股份36个月内不在交易所挂牌出售。

  宏达股份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2.3股提高至每10股送2.5股,同时第一大股东什邡宏达发展有限公司增加现金分红承诺:将向股东大会提出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每年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50%的分红议案,并投赞成票。

  粤电力股改对价由每10股流通股送2.8股提高至每10股流通股送3.1股,非流通股股东同时增加承诺:按有关政策规定并经有关部门批准,在股改完成后积极推进管理层股权激励。

  豫光金铅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3.3股提高至每10股送3.5股。

  上实发展股改对价由每10股送2.8股提高至每10股送3.2股。(王璐 何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