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专辑被粘在因特网 乐坛天后麦当娜快气疯了(名人反盗版)(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9:59 人民网-市场报
新专辑被粘在因特网 乐坛天后麦当娜快气疯了(名人反盗版)(图)
歌星也疯狂

  陈万秋

  本报讯性感乐坛天后麦当娜最近快气疯了,因为她发现自己辛辛苦苦录制的最新专辑CD版被盗版了,这张被盗版的专辑并被复制、粘贴在因特网上,任由歌迷们免费下载。该专辑就是《舞池自白》,定于11月14日在全世界公开发行。

  据悉,为打击盗版,麦当娜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尽管她费尽苦心,但是她还是失败了。

  据称,为了防止盗版,麦姐甚至连音乐评论家都不放心:想要对她的新专辑发表评论?对不起,请到唱片公司总部去听!即使那些为麦姐工作的人也不例外!“为了录制新专辑,她
一直都很辛勤地工作;另外,她认为,歌迷们免费下载这种做法是不对的。”麦姐的这位朋友说。

  现年47岁的麦姐是一个坚定的、盗版音乐的反对者。此前,她的专辑《音乐》在发行数月之前就已经出现在因特网上了,这让她非常恼火。为此,在《美国生活》发行之前,她就把假冒的单曲张贴在非法的网站上,当歌迷们试图免费下载这些歌曲时,他们会遭到麦姐的一顿臭骂。

  (宗文)

  《市场报》 (2005年11月16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