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斯利康赞助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4:24 阿斯利康网站

  2007特奥会会标、主题及电视公益宣传片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04年11月1日,中国上海 – 今天,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向全球征集2007特奥会会标、主题及2005年度电视公益宣传片。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荣幸地成为本次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标、主题、2005年度电视公益宣传片)全球征集活动的独家赞助商,并获得2007特奥会“运动会之友”的殊荣。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为智商在70以下的智障人士专设的一项全球性体育项目。特殊奥运会强调的不仅是竞技和竞争,更是参与,使智障人士通过训练、竞争而提升体力和智力,并获得社会的尊重。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这将是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次在亚洲举办。届时,来自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将参加这一次盛会。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制药企业,阿斯利康致力于不断提高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我们的努力不仅体现在研究和开发创新性药物造福病患,同时我们为客户、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创造价值。

  阿斯利康中国区总裁柯石谛先生说:“在中国,阿斯利康通过一系列的研发合作和社会捐助项目,展现我们的高度企业责任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参与和支持2007特奥会是我们重视企业责任贡献本地市场的又一个例证。”

  “能够成为2007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家来自制药行业的赞助企业,阿斯利康公司深感荣幸。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和支持2007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使它真正成为一次展现包容和多样精神的成功盛会。” 阿斯利康中国区总裁柯石谛先生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