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玉器卖出土豆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殷雪)“发现假玉,本店索赔10000元”的诺言,足以让喜欢玉饰的消费者驻足。“原价1480元的‘岫玉百财’,成本价290元出售”的报价,吸引来不少顾客选购。

  昨天,在中街玉器世界店里,顾客络绎不绝。商家打出了“发现假玉、人造玉,本店索赔10000元”字样的同时,打出玉碗20元/个、牛角烟斗10元、玛瑙挂件一律15元,玛瑙指环一律5元;玛瑙手链一律10元的基础上,开出15元买2个玛瑙手链的更优价,让顾客动心之
余,纷纷购买。正在选购挂件的女孩说:“有了商家承诺,而且挂件玉器价位不高,买个戴着也不错!”

  小的挂件玉器以低价位受到年轻人欢迎,大的摆件以大幅度折价让顾客动心。记者看到,原标价290元的摆件的价签上,销售价被一改再改,从120元、90元,改到现价80元。

  店里的销售员指着这些摆件说:“买吧,太便宜了,快跟土豆一个价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