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幸运5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幸运元素:

  国内造纸行业两极分化严重,战略性重组已经启动,而产能居第四位的*ST黑龙则是具有战略整合价值的企业。从产能上看,公司在行业排名第四,按照目前的25万吨新闻纸产能,税后4500元每吨的销售价格以及行业平均20%--25%的毛利,匹配正常的管理费用,至少能带来1亿元--1.4亿元利润。公司在2004年10月就传出重组消息,造纸业航母型企业晨鸣纸业
正加紧实施对*ST黑龙的重组。若重组成功,公司将成为我国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年产新闻纸45万吨,现有产能将提高一倍。

  幸运闯关: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长期在1.40元附近盘整,途中量能有效放大,显示外来资金介入意愿积极,后市股价有较大上涨空间,可逢低关注。

  中关村

证券:新天国际 突破5日均线

  新天国际(600084):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2003年12月31日,共占用公司资金达到7.67亿元,至2004年12月31日,已偿还6.15亿元,仍欠1.52亿元占款。一旦大股东归还上述占款后,可令公司每股含金量提升0.32元。

  该股前期底部放量明显,有大主力进驻迹象,目前已远离主力资金的成本区域,向上拓展空间较大。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三元顾问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