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41.03亿元

  昨日沪综指窄幅震荡,波澜不兴,但成交量却大幅萎缩,从上周五的55.75亿元突然萎缩两成,只有区区的41.03亿元,创下了今年下半年行情以来的新低。

  32.51亿元

  与A股市场成交低迷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昨日宝钢权证依然红火依旧,大涨10.29%,换手率达到465.05%,成交金额为32.51亿元,如此对照,难怪有业内人士发出怪论称:股票被权证给边缘化了。

  1.51

  %近期水泥板块反复活跃,海螺水泥、大同水泥等个股成为涨幅榜的常客,日K线图也形成了上升通道的走势。该板块上涨一下子推高了昨日建材行业指数,该指数大涨1.51%。

  -7.38

  %近期市场的杀跌动力主要来源于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尤其是基金大幅减仓的个股,昨日的中集集团就是如此,该股在昨日再跌7.38%,在日K线图已形成了破位的征兆。

  0.25

  %受到油价下调以及升值预期的影响,

航空运输板块在近期出现了极佳的上升形态,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运输板块走势不俗,从而推动了昨日运输物流指数逆势上涨2.35点,涨幅为0.25%,看来,资金们对行业复苏概念已有建仓动作。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秦洪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