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咨询机构看后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首放:今日大盘将出现小幅上扬,尝试挑战短期均线压力。

  渤海投资:短线技术指标明显超卖,后市大盘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

  广州博信:量能和热点匮乏制约反弹,今日市场将出现小幅反弹。

  青岛安信:盘中抛售压力大幅降低,今日大盘可能出现小幅反弹。

  三元顾问:目前市场仍处弱势状态,短线股指探低回升,小阳线告收。

  金美林投资:若无消息面刺激,短线市场仍将维持低位震荡格局。

  武汉新兰德:成交量创新低显示观望气氛浓厚,短线震荡格局将延续。

  汇正财经:G股整体表现依然不佳,后市大盘还将继续向下调整。

  北京首证:目前弱势格局显著,后市股指仍将持续弱势调整格局。

  世基投资:盘面表现有气无力,今日市场仍将维持调整行情。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主持人 李导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