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速达退市香港创业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4:50 北京晨报

  有望成纳市中国软件第一股

  晨报讯(记者张旭光)中国首家通用软件上市公司速达控股昨天向记者证实,其已申请撤销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的上市地位,同时不排除重新在其他股票交易市场登陆的可能。

  速达控股上周在香港创业板宣布,公司全部股份及期权将以被收购的形式转入某私有
公司,并申请从香港创业板退市。而世界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及杰佛瑞将联合承担速达此次资本运作,摩根士丹利占下市的私有公司1%的股份。据悉,整个资本运作过程得到了美国最大对冲基金的支持。

  速达控股公关负责人声称,提出退市的要求是因为香港联交所并没有真实反映速达的价值。

  至此,速达成为继TOM、金蝶之后又一家离开创业板的龙头企业。不过,与TOM、金蝶随后转香港主板再挂牌不同的是,所有迹象表明,“速达即将冲刺纳斯达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梦想成真,速达将打响内地软件企业冲刺纳斯达克的“第一枪”。1(来源:本站)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