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人异地投资被套有先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3:27 新闻晨报

  “上海人异地投资被套早有先例。”上海椰城康岛海南精品房地产推介展示中心总经理熊晨曜告诉记者,位于海口的某产权式酒店目前诉讼缠身,起诉者就包括上海的投资者。原来,上海的投资者买房后发现,这个项目又被原业主整体转让给了另一家单位,不但拿不到产证,原先承诺的投资分红也根本无法兑现。

  “×年包租,回报率高达×%”、“前三年返利直接折房价”……借助种种诱惑的推
广标语,外地商铺频频出现在上海的大型房展会,对于上海投资者而言,不仅仅是看其中的“钱景”,更是要充分考量风险。

  “很多外地的商铺项目来找过,我们都没有接。”熊晨曜坦言,在很多二三线城市,如果真是好商铺,基本上本地就能消化,大老远跑到上海来推广,就可能是地段比较偏或有其他什么因素。

  对于投资者而言,要防范异地投资的风险,除了实地考察项目,还要考察上海代理商的实力及资质。如果是商铺项目,更要重点考察所在城市的商业气氛好不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