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联百货首次走出长三角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33 东方早报

  百联集团旗下的时尚百货东方商厦今年加快开店步伐,即将首次跨出长三角。记者昨日获悉,百联旗下的东方商厦明年将正式亮相长沙,而那里,将成为百联在长三角以外的第一个百货连锁店。

  走上连锁体系的东方商厦今年加快开店步伐。长沙百联东方商厦有限公司日前与长沙怡海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东方商厦长沙店将进驻长沙的铜锣湾广场,预计明年“五一”
前可正式开业。除此之外,下个月中旬,百联百货事业部首个输出管理项目———东方商厦无锡店也将正式开业,而百货事业部在上海市郊新添的第一家分店———东方商厦青浦店也将于同日开业。

  东方商厦是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成立之后,确立的三大百货板块中的都市时尚类。今年年初,南京东路市百一店东楼、五角场华联商厦杨浦店已经率先翻牌为东方商厦,而最早开设的东方商厦徐家汇店则在上海百货业服务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并成为东方商厦连锁体系中的旗舰店。据了解,新华联商厦也已经纳入东方商厦的连锁体系,经过扩建之后,这家东方商厦有望在2006年前翻牌开业。

  至此,即将新开的4家东方商厦,再加上原有的东方商厦徐汇店、东方商厦杨浦店、东方商厦南东店、以及东方商厦常州店,东方商厦在上海的连锁店达到5个,全国则为8家。据悉,在百联集团的全国战略中,今后打算通过收购兼并、投资参股、租赁经营、管理输出等方式在全国大力铺设东方商厦的连锁网络。按照《百联集团长三角战略》,百联计划5年内在长三角地区新开“东方商厦”的连锁都市时尚型百货28家。

  作者:早报记者 陈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