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20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壳牌尼日利亚天然气项目面临延误

  欧洲第二大能源集团荷兰皇家壳牌及其合作方在尼日利亚最大的液化石油气项目面临延迟,可能使它们损失逾12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世界各地的液化石油气项目最近出现一系列问题,而该项目的延迟有可
能推高本已高企的天然气价格。

  通用汽车再以打折促销

  尽管通用汽车今年曾承诺不再进行折扣促销,但该公司仍推出了新一轮折扣销售措施,以提振低迷的美国汽车销售状况。

  最新促销活动名为“红色标签活动”,与去年此时推出的折扣活动类似。促销范围包括绝大多数别克、庞蒂亚克、GMC和雪佛兰轿车及轻型卡车,其中包括一些2006年款的车型。

  日本西武拟与欧美酒店“联姻”

  陷入困境的铁路及

房地产集团西武铁道总裁表示,作为其总体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集团可能寻求与美国或欧洲某家酒店集团“联姻”,协助管理其豪华酒店资产。

  西武总裁TakashiGoto表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重整作为西武集团旗舰的王子酒店连锁。

  Google推出免费网站分析服务

  Google发布了一项衡量网站与网上营销活动效能的免费服务,此举将撼动当前的web分析市场,并加强其核心广告业务。

  GoogleAnalytics分析软件由Google今年3月收购的web研究公司Urchin旗下软件开发而成。Urchin曾以每月199美元的价格销售其产品的定制版,并为宝洁等《财富》500强公司提供企业级安装。

  目前,这种精密的先进产品已被贴上Google的标签,并可免费获取,这一事实将让Urchin的竞争对手们沮丧,它们包括WebSideStory、Coremetrics和Webtrends。

  欧盟以入籍吸引海外高级人才

  在欧洲获得博士学位的外国学生可能被允许入籍,此举旨在吸引人才并开发利润丰厚的国际教育市场。

  美各界呼吁放宽学生签证

  美国教育界知名人士、商业教育人士以及顶级公司领袖要求进一步改进学生签证政策,因为新近数据显示,美国大学录取留学生的人数已连续第二年下滑。

  《国际金融报》 (2005年11月15日 第四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