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17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前10月高新产品进出口超去年全年

  今年前10个月,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累计进出口总额达到3288亿美元,超过去年全年(3269亿美元)19亿美元。今年前10个月中国高新技术产品1712.8亿美元,增长33.5%,占全国外贸出口总额比重27.9%。预计中国今年全年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将增长25%左右。(李梅影)

  10月份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8%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47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12.8%。分地域看,城市消费品零售额3905亿元,同比增长13.6%,县及县以下零售额1942亿元,增长11.2%。(贾南)

  首家合资保险中介参股提高为51

  %11月14日,总部位于英国的韦莱集团透露,他们已经接到了中国保监会的回复,允许他们与上海浦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合资的韦莱浦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参股提高为51%。这将是我国第一家参股超过50%的合资保险中介。(郑莉莉)

  中行“奥运金融”沪上启动

  日前,

北京奥运的千日计时仪式正式启动,而经由北京奥组委批准的首个旨在推动全民体育、传播奥运精神的奥运主题活动———“上海市人人运动奥运行暨中国银行奥运节”也正式亮相沪上。(卫容之)

  《国际金融报》 (2005年11月15日 第二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