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百A股量能不及一权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02 东南早报

  昨日盘面低迷依旧,个股行情沉寂依然。从盘面看,权证活跃、低价股走强,显示了短线资金的参与方向,权重股震荡走弱,市场重心不断下移,行情持续性大受考验。

  热点:中集大跌信心失缺

  昨日盘中特点:1.个股分化较为严重。大型权重股继续保持低调整理,中集集团急挫
近8%,让人们对老牌绩优品种更感信心缺乏。2.宝钢权证成为短线投机的重要对象,分流了市场资金。3.水泥股及网络科技股出现反弹,低价股走强。

  焦点:权证火爆成交巨增

  昨日宝钢权证的单日成交金额超过了深市530只A股成交金额的总和,这种现象是宝钢权证上市交易以来首次出现,一只权证的量能超过深市所有A股的量能总和表明目前市场已经进入了极端低迷阶段,主流机构资金的不作为也为后市的行情演变增添了许多变数。

  后市:下跌动能接近衰竭

  周一沪市成交量创出8月份以来的新低,股指短期下跌动能接近衰竭。从中短线看,政策面护盘意图明显,可关注后继有无实质性利好政策,由于股指该跌不跌,技术面短期有一个向上反弹释放作多能量的过程,股指反弹目标仍将是半年线和1120点附近缺口位置。(北京首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