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2:02 东南早报

  沪铜:周一沪铜跟涨伦铜,不过依然表现出跟涨乏力之势。由于铜价上涨迅速,国内现货市场铜价跟涨幅度也表现出惰性。建议:离场,坐山观虎斗。

  燃油:周一,沪油在中石油炼厂爆炸影响下高开高走。沪油反弹能否持续,仍要看原油后市。鉴于上周的基金净空持仓仍在扩大,本周要着重关注这个数据的变化,其将影响原油后市走向。

  连豆:14日连豆高开低走。盘口走势表明目前市场的弱市格局并无改变,短期仍可能调整,谨慎看多。

  棉花:昨日郑棉震荡整理,表现略显沉闷,合约持仓继续移向远期。目前郑棉趋势不够明朗,观望为主或震荡思路短线操作。(瑞达研发中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