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 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7 北京现代商报

  1995年:北京无线电尝试游乐

  1995年11月15日,一则题为《老厂涉足新行当》的消息报道,国营北京706厂在游乐产品上搞出了新名堂。

  过去生产电子专用设备、工具模、金属压铸件而闻名国内外的北京无线电工具设备厂
(下称北京无线电),现在又以畅销全国的飞牌游乐设备,成为国内游乐游艺产品生产的知名企业。生产规模已经由早期的每年三四百万,发展到现在的每年1500万。

  2005年:“老招牌”魅力依旧存在

  昨天,记者通过网络找到北京无线电的登记电话。打过去,对方自称是七星华创,主要生产手机电池的生产设备。当记者询问北京无线电时,对方表示是其前身,并告知,目前七星集团还有生产游艺设备的厂家,名字叫做七星华盛。

  七星华盛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华盛现在主要产品是轧膜机、真空搅拌机等,而游艺设备只是作为边缘产品。而且对方也称自己的前身是北京无线电。

  “北京无线电工具设备厂的整合是在2000年12月底,主要是资产重组工作,现在我们叫做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七星华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栏目主持:陈子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