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莎主攻中国冬季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东方早报

  由于航空运输业业绩容易受季节影响,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天淡季市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正计划以多种措施应对。记者昨天从汉莎获悉,该公司将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进一步拓展“常旅客飞行计划”的合作,并在北京、上海至欧洲市场推出特价机票,尽可能吸引更多客源。

  汉莎方面昨天透露,从今冬航班时刻表开始,即11月1日起,汉莎Miles&More“常
旅客飞行计划”会员在搭乘所有国航的国际和国内航班时,均可积累里程和兑换里程。

  此前,汉莎Miles&More会员只能在国航的国际航班和7个特定的中国航线上积累里程。而现在,他们可以在国航开通的66个国内城市的161条航线上积累和兑换里程。自此,汉莎Miles&More成为欧洲首个可在国航的所有国内航段上积累和兑换里程及机票的“常旅客飞行计划”。

  另外,自今年11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5日,凡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预订由北京或上海出发飞往欧洲机票的旅客,将可以买到5500元经济舱往返机票的特价优惠票。

  据了解,德国汉莎是世界最大航空客运联盟星空联盟主要成员之一,也是在中欧航线航班数量最多的欧洲航空公司。汉莎目前为唯一一家同时与中国两家航空公司国航和上航建立战略合作的国外航空公司。合作包括航班代码共享、贵宾休息室共享以及“常旅客飞行计划”合作等。

  作者:早报记者 贺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