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高力捧“熊猫”欲造国际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东方早报

  世界500强德国汉高在去年全资收购上海本地的著名白胶品牌“熊猫”以后,正在积极推进“熊猫”走向全国市场,并且追加投资增加了“熊猫”旗下的生产线,同时也在中国周边地区注册了“熊猫”品牌,希望在将来将其打造成一个国际化品牌。

  “熊猫”品牌对上海的消费者来说非常熟悉。该品牌在国内,特别是上海市场,是粘合剂行业市场的领导者。在去年“熊猫”告别老东家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下属的上海海文
(集团)有限公司以后,该品牌成为了德国汉高手中的又一张“王牌”。

  据了解,在完成收购以后,汉高对“

熊猫”的外观包装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投资扩展了“熊猫”的生产线,除了原有“熊猫”的看家产品白胶,汉高还投入技术力量开发出“熊猫”万能胶和民用硅胶。

  “我们做了许多拓展渠道的工作,这让‘熊猫’走出了

长三角,乃至北京和深圳市场。”汉高粘合剂大中国区总经理夏阳表示。

  作者:早报记者 顾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