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园8号“亿元别墅”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08 东方早报

  由神秘买家1.3亿元订购的上海紫园8号别墅亮相,“亿元别墅”历时5年终于落成。据开发商透露,8号别墅接下来要进行一些装修、装饰等细节调整,并将于2006年10月全面完工交房。有市场消息称,“亿元别墅”由图纸变现实的过程中身价飙升,目前有富豪欲以3亿人民币的价格接手,但订购业主仍不欲割爱。

  11月11日晚上海紫园8号别墅正式公开,这是“亿元别墅”内外部建筑、装修基本完成
后的首次亮相。“这是中国最特殊的房子,风格上不属于任何一种现有的流派,而仅仅代表了它自己的人居语言。”开发商嘉城兆业负责人介绍说,亿元别墅四面环水,独立成岛,背倚佘山正中位置,建筑面南朝阳。

  8号

别墅自2001年起开始规划设计,由全球设计名门———美国SmithGroup担纲,整个项目用地24亩,建筑面积3342平方米,分为地上二层、地下一层,所使用的各种建材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全都是国际顶级品牌。

  “业主非常不愿私宅被公开展示,我们经过反复协商才获准展示其中的部分空间。”开发商嘉城兆业相关负责人称。至于业主的具体身份,开发商依然讳莫如深,只肯透露这位神秘买家是位海外华人富豪。

  “他对这幢别墅非常喜爱。”紫园销售总监章铮蕙透露,在8号别墅的建造和

装修过程中,订购业主曾数次现身观看,并提出了一些个性化的修改意见。至于有人欲3亿元接手的传言,她称并不知情,不过“业主确实曾说过,这栋心爱的房子3亿元也不愿意转手”。

  作者:早报记者 刘颖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