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银国际”拒绝被整体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08 东方早报

  近日业内传言,位于静安区成都北路、威海路转角上的产权式写字楼“海银国际大厦”正与一些海外基金洽谈转让事宜。但海银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确有海外基金欲整栋收购该项目,可公司并未做出积极回应。

  海银国际大厦的投资商海银投资控股集团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确有海外基金与海银方面接触过,但其不愿透露这些基金的具体名称,只称其中有美国、澳洲的几家知名基金公
司,更有基金表示愿意以每平方米30000元左右的价格整栋收购海银国际大厦。

  定位于5A智能化超甲级纯

写字楼的海银国际大厦由一幢高100米的26层主楼和一幢高30米的7层副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但自去年12月拿到预售许可证至今,该项目238套办公用房的网上成交记录仍为零。上月底,称调整了营销方案的海银国际大厦高调入市,目前该项目的均价比去年的报价有所下调,为每平方米31500元。

  虽然有业内人士认为面对调控影响和销售压力的海银国际大厦需要加速回笼资金,但海银方面昨天表示,公司目前还不准备与基金公司合作。“我们内部讨论认为,现在上海写字楼市场有几大特点:一是境外资金流入勇于境内资金流入;二是小面积写字楼的销售行情好于大面积写字楼;三是写字楼的租金继续上扬但售价却没有同比上升。”有关负责人表示:“而在我们看来,海外基金正是看好上海甲级写字楼,包括我们的项目,在区位上的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而决定投入资金的,但大量境外资金的流入对沪市造成不稳定因素,何况我们的项目还是有地段优势和品质保障的。虽然楼市仍处于相对低迷时期,我们还是愿意把长期利益留给投资海银的业主们,我们不太希望海银国际被整体收购。”

  作者:早报记者 李和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