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视直播福娃忽视超女惹民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03:26 重庆晨报
央视直播福娃忽视超女惹民怨(图)
福娃来到咱重庆。本报记者张锦旗摄

  重庆昨天临时租用花车卖了13套福娃,必须5个一起买,价格最低390元最高490元

  本报综合消息在前晚央视直播奥运吉祥物福娃发布仪式上,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五位超女联袂演唱最后压轴的《北京欢迎你》,但五位超女处于“隐身”状态,惹怒了众多超女迷。

  央视的镜头一直是远景和全景画面,每当接近超女面前时便迅速移开,观众除了能从李宇春等人那较有特色的嗓音中识别其超女身份之外,根本无法一睹她们的风采。

  央视的做法招致众多超女迷不满,超
女所属的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则认为央视的做法有失大台风范。五名超女得知此事后都表示惊讶,但随后表示她们已经为奥运做了自己能做的事情,其它的不想多说。事后,央视相关工作人员都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

  又讯(记者徐菊实习生路遥)奥运吉祥物福娃问世后,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好奇。昨日中午,奥运商品经销商北京资和信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临时决定提前一天将吉祥物上市。昨日,我市共卖出13套福娃。

  半小时匆忙上市

  由于福娃已引起了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关注,因此,北京资和信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临时决定租用新世纪百货两个花车,提前将奥运吉祥物上市,让重庆市民与全国其他城市市民一起在同一时间购买和欣赏到奥运福娃。

  昨日中午12点,福娃才运到新世纪,12点30分,福娃出现在新世纪一楼的两辆花车中。

  记者昨日在新世纪百货看到,由于福娃是5个一起卖,价格最便宜的是390元,最高的有490元,有市民想单买,但因为奥组委和厂家要求不能单卖而未能如愿。还有不少市民只是好奇地看看,有的认为太贵、有的认为设计没有个性,现场掏钱购买的人并不多。

  眼镜专柜改卖福娃

  截至昨晚8时,福娃共卖出了13套。昨晚打烊后,新世纪百货原来的眼镜专柜摇身变身为奥运商品专柜。

  据悉,这些奥运商品价格最低的有8元一枝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收藏价值达几十万元的金属纪念品,涉及纪念章、纪念衫、箱包等6大类近300种商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