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整合产业资源和品牌 中冶集团重组在汉4家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6: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勇军、通讯员胡以军报道:国内建筑业巨头中冶集团,昨日将设在武汉的4家公司重组整合,以扭转分散被动的局面。

  据介绍,这4家公司分别是一冶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武汉冶金建筑研究院。由于资金实力分散,营销经验缺乏,没有统一的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开发市场上难以做强做大。

  中冶集团将这4家公司联合重组,并引进外来资本武汉海思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冶新奥(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公司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本6000万元。

  中冶集团总经理沈鹤庭称,经国家国资委批准,

房地产开发已成集团的四大主业之一。随着
中部崛起
战略的实施,武汉将成集团的重点开发区域。此次整合,是集团在全国布点的第三家房地产公司。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