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幅下跌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旭飞投资000526

  该股也是题材类个股,但由于业绩不断下滑,目前已经陷于亏损的境地,因此长期股价难以看好,本周虽然下跌了12.53%,但就后市来看,该股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因此依旧看空,不宜介入。

  皇台酒业000995

  在上周冲高受阻回落之后,本周该股再度下跌了11.93%,回到了前期启动走高的平台位置附近,由于预期其将进入业绩旺季,因此股价后市仍有活跃的要求,短期内后市下跌的空间有限。

  G华靖600886

  股改除权之后,其股价就一直向下走低,而其经营业绩却保持增长,表明是基金减持造成股价的走低,本周该股股价再度下跌了11.35%,已经创下了历史的最低价位,其价值被严重的低估,从长期来看该股具有投资价值,因此后市急跌之后应是择机参与的机会。

  如意集团000626

  本周再度下跌了10.77%,收出了第六根阴线,说明其依旧被资金看空,开始进入急跌的走势。该股曾经是庄股,股价有极大的涨幅,因此在其原有主力没有完全出逃撤离之前,股价难以有太大表现,目前不宜参与。

  ST民丰600781

  在连续上涨三周之后,该股本周下跌了10.69%,前期该股股价活跃主要是游资的短线炒作行为,其目前依旧处于亏损的困境当中,所以股价长期走势难以看好,短期后市也有下探的空间。

  *ST金荔600762

  公司盈利能力极弱,处于严重亏损的困难境地,今年继续亏损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前期反弹之后再度下跌,本周下跌了10.56%,后市将考验历史的最低价格,走势难以看好,应及早出局,不宜参与。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国盛证券 王剑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