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成交量激增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澄星股份600078

  公司经营业绩基本稳定。但受原料价格波动影响,2005年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15.37%。二级市场上,该股尽管股价重心不断下移,但该股走势极为抗跌,跌幅小于同期大盘。近期,该股快速回调后放量反弹,后市观望。

  长征电器600112

  公司经营业绩一般,但流通股本偏小,使该股的股性异常活跃。在近几年大盘总体下跌的背景下,该股却非常抗跌。近期,该股在构筑一个中期箱形底部后突然放出巨量成交。由于股价尚未突破箱顶,后市走向尚待观察,观望。

  绵阳高新600139

  由于公司涉及的诉讼案件总标的达3665.87万元,均未最终判决,尚不能准确预计所涉诉讼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因此,2005年度业绩不确定性较大。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股改行情中走势良好,近期开始下跌,不介入。

  宝硕股份600155

  面对国际

石油价格持续增长、塑料制品加工行业的经营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公司主导产品盈利空间紧缩,2005年1-9月净利润同比大幅减少。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在近年来一直呈现缓慢盘跌的走势。近期该股放量反弹,不介入。

  欣龙控股000955

  该股经营业绩较差,近年来股价运行长期盘跌走势。但该股流通股本较小,非常适合投机资金介入。近期,该股在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的利空下连续下跌。但近日,该股连续放量拉升,目前已经突破前期高点,短线关注。

  大连金牛000961

  该股经营业绩较差,2005年1-9月净利润同比下降45.48%。二级市场上,由于基本面较差,近年来其绝对股价也处于不断的下跌中。技术上有超跌迹象,在行情中缓慢筑底。近日突然放量拉升,后市观望。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西南证券 罗栗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