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2005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企业债券上市交易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5:3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各会员单位:

  经本所核准(《关于核准2005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企业债券上市的通知》(上证债字〔2005〕74号)),2005年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企业债券(以下简称05华能债)定于2005年11月16日在本所上市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05华能债为实名制记帐式债券,发行总额20亿元,期限为10年,票面年利率为5.02%,按年付息,自2005年7月5日起计息,2015年7月4日到期兑付本金及最后一年利息。05华能债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信用等级为AAA级。

  二、05华能债以现券方式在本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为05华能债,交易代码为120519,上市总额1.1601亿元。现券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1000元面值)。

  三、05华能债上市首日,行情显示该债券

证券简称前冠以N以示提醒,请各会员单位注意检查调整柜面系统设置。

  四、05华能债按席位进行交易。已购买该债券的投资者须在原购买网点委托证券公司代理买卖;上市后买卖该债券的投资者须遵循在某个营业部买入后,只能在该营业部卖出或在利息支付日兑付利息及到期兑付本息的原则。

  五、各会员单位应当严格将自营和代理帐户分开管理,严禁会员单位挪用客户托管的现券,一经发现,本所将按会员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处罚。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00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