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晨市况:宝钢权证继续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延续昨天的跌势继续调整。而宝钢权证又是跳空高开,略微回档后继续大幅上涨,最高摸1.56元,至截稿时大涨10.21%。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2.61点,报1085.69点;深成指跌3点,报2657.34点。

  金城股份高开高走快速封死涨停,涨幅居前的有东泰控股、金自天正等,ST中西、ST大江、ST春都、*ST安信封死涨停。在国家将要取消燃油进口税的消息刺激下,航空股全面反弹,南方航空、上海航空、海南航空均进入了涨幅榜的前列。

  今天复牌的三只G股中,G津滨和G北方小幅贴权,贴权幅度都不大;G华翔高开高走创出复权后的历史新高,但不久开始回落。修改股改方案后复牌的深纺织有接近5%的涨幅。

  跌幅居前的个股有上风高科、

美菱电器、三普药业等。

  至9时58分,上证指数为1086.03点,跌2.27点;深成指报2660.21点,跌0.12点。两市总共成交14亿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