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二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 > 正文
 

网友积极参与案例奖评选 引发业界热切关注讨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15 新浪财经

  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的首次大规模、高权威的评奖活动-中国年度体育营销案例奖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并计划于11月29日的体育营销国际年会闭幕式上举行获奖名单揭晓仪式,和隆重的颁奖晚会。

  此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共有六百余人先后投票参与,数十人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标杆案例。”

  福建匹克集团目前是众网友的推荐热点。匹克集团是体育营销多年的积极参与者,今年因其赞助神六飞天事件,使社会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因此很多网友建议将其列入候选名单。

  活动组委会采纳了这一意见,并于11月9日在中国体育营销网公开发布。立即引发了众网友以及业内人士对此评奖活动的热切关注和讨论。推荐案例的数量迅速猛增,提名案例的支持热度也明显提升。甚至很多网友亲自打电话到组委会,陈述自己的推荐企业和理由,对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