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旅游界启动应急预案 叫停国内游禽类景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日电(记者莫非)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应对禽流感影响,广东各大旅行社已启动禽流感应急预案,对一些线路的行程和饮食安排也做了调整,取消了禽类食物和禽类景点。

  目前广东的旅行团仍照常出行,但已有游客因禽流感取消欧洲行程,个别发往禽流感疫区包括欧洲及东南亚的旅游团队已谨慎出团。在国内游方面,除张家界线路受湖南禽流感
疫情影响,人数较同期有所减少外,其他各线均如常出团,报名人数不减。

  同时,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广之旅等旅行社纷纷停止了到云南的翠湖公园、青海的青海湖等鸟类景点游览,新加坡团不安排游览飞禽公园等。

  来自广东各旅行社的信息显示,

禽流感对旅游业的影响开始显现,出境游中的欧洲游首当其冲。据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称,日前有四名原本打算报名该社十一月瑞士等欧洲十国十四天线路游的游客,因看到欧洲发生禽流感的消息立即取消了行程。

  此外,另有一名游客要求暂缓十一月底的欧洲十一国十五天游,部分游客因欧洲暴发禽流感持观望态度,正在等待疫情缓解。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