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门票内地暂不打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香港迪斯尼乐园不会在内地市场‘贱卖’迪斯尼乐园门票。”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对香港市民打折出售乐园门票后,北京多家旅行社也于第一时间向香港方面询问了其在内地市场的销售计划。某旅行社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香港迪斯尼乐园已明确表态,维持在内地市场原价销售的策略不变。

  香港迪斯尼乐园于7日在香港宣布,11月8日至12月8日期间,迪斯尼乐园将向持有香港身
份证的市民,提供50元港币折扣优惠;已购买预售票者,则可在入场时要求退回50元港币。按照迪斯尼乐园的公开价位,平日的成人门票正价为295元港币;儿童门票为210元港币;而指定日子的价钱,则分别为350元港币和250元港币。

  这是香港

迪斯尼开幕2个月以来,首次公开宣布提供折扣减票价的优惠。乐园高层同时否认推出优惠是与门票销情欠佳有关。但迪斯尼乐园不肯公布开幕以来的入场人数,只表示目前入园游览人数理想。

  据记者了解,目前内地旅行社从香港迪斯尼乐园“拿票”的优惠程度十分有限。一次性团购购买25张票以上时,每张票仅能得到10元港币优惠。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