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唐电信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9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奇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奇)昨天,上证所上市的大唐电信发布公告称,大唐电信已经在11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的通知,称大唐电信因为涉嫌虚假信息披露行为,已经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不过,大唐电信并未透露其涉及虚假信息的具体内容。大唐电信总裁办公室李丽透露,证监会仅仅是向大唐电信发出了通知,通知中没有说明涉嫌违规的内容。目前,证监会的调查人员尚未进入大唐电信,大唐电信也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以配合调查,如有进一步内容将会及时披露。

  受此消息影响,近期因3G概念受到追捧的大唐电信股价暴跌。昨天,大唐电信在停牌一小时后,开盘即从昨天收盘的8.64元/股下跌到7.81元/股,每股下跌0.83元,跌幅达到9.61%。

  大唐电信今年的发展并不是十分顺利。8月24日,大唐电信公告称,由于和风险投资方华平创投出现违约纠纷,华平创投已经向大唐电信索赔2843万美元。在10月底发布的业绩报告中,大唐电信称今年前三季度亏损1.95亿元人民币,并预告全年业绩继续大幅度下滑并将出现亏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