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世界城市服务业大会 > 正文
 

黄新:宜居城市成为国内外许多城市的发展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1:58 新浪财经

  由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以及美国服务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05世界城市服务业大会,于2005年11月8-10日在太湖重镇-无锡举行。以下为“创建宜居城市”分论坛嘉宾精彩观点:

  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无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新: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非常高兴各位来参加我们世界服务业大会的“创建宜居城市”论坛,非常感谢各位在座的嘉宾、女士们、先生们选中我们创建宜居城市的论坛。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的发展,社会和谐、环境优美,各具特色的

宜居城市已成为中国国内乃至亚洲和世界许多城市的发展目标。今天,我们在这里聚集讨论这个备受瞩目的议题,下面我们这个论坛正式开始。

  在我们论坛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介绍我们这个大会邀请到的所有嘉宾,他们将在今天下午给我们做精彩的演讲。首先是无锡市常务副市长贡培兴先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IETC副主任Surya Prapash Chandak先生,印度全国工业建筑协会主席P.R.Swarup先生,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市长纳格耶夫先生,《胡润百富》总裁胡润先生,无锡润地利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和平先生,前沿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早春先生,我们还要隆重介绍我们两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他们是清华大学建筑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晓东先生,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蔡国强先生。让我们对他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演讲之前,我们首先介绍一下论坛的演讲规则,因为今天演讲有十位嘉宾,刚刚介绍了到会的,还有一位是正在市长论坛做演讲,等一会儿会在三点钟左右赶到我们的论坛,请各位嘉宾控制在15分钟之内,把自己最闪光的思想介绍给大家,下面我们的论坛正式开始,首先请无锡市常务副市长贡培兴先生发表演讲,大家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