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0: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文登市苘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振江先生、刘国店先生于2005年9月15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文登市苘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14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孙振江先
生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3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7%;刘国店先生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38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股份转让完成后,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8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7%。

  公司于2005年11月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刊登了《持股变动报告书》。

  上述股权转让当事人通知,文登市苘山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410000股、孙振江先生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210000股、刘国店先生受让文登市昆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3810000股已于2005年11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

  过户完成后,孙振江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4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刘国店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4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与孙振江先生并列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文登市苘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9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

  本次转让完成后,孙振江先生和刘国店先生受让的所有股份的股份性质由发起人法人股变为发起人自然人股。

  特此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9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