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山咖啡极品蓝JABLUM正式进军中国 并隆重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一年前,曾经有一条新闻让国人吃惊:虽然国内一些大城市有八成以上的咖啡店在卖咖啡中的极品蓝山咖啡,但却全是假货。不过,在今年11月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原产自牙买加的蓝山咖啡终于得以成功登陆中国。这个国际咖啡市场的贵族堂前之燕,已然飞入中国寻常百姓家。

  来自牙买加的JABLUM咖啡,极品蓝蓝山咖啡于2005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J
ABLUM生产商马维斯班咖啡企业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极品蓝(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和牙买加驻华大使馆等相关人士出席上市仪式,标志着蓝山咖啡正式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享誉世界的蓝山咖啡,产自牙买加首都金斯敦(Kingston)东北部的蓝山山脉,由于咖啡因含量很低(不足其他咖啡的一半),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加上出类拔萃的口味,迎合了现代人的健康消费观念,一直以来就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今天,蓝山咖啡在咖啡世界中的地位就好比是汽车中的极品“

劳斯莱斯”、手表中的“劳力士”,更被喜爱蓝山咖啡的人称为“集所有好咖啡优点于一身的‘咖啡美人’”。

  据介绍,牙买加蓝山咖啡豆每年约产4万袋、170吨左右,产量的85%供应了日本市场,15%供应给了欧美国家。鉴于中国市场上蓝山咖啡假货充斥,广大多数消费者无缘欣赏真正的蓝山咖啡,经特别协调并由牙买加政府咖啡局认证,从全球市场定量中拨出中国市场份额,以适应中国对世界名牌需求的变化。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