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笑看珠落满堂共享财智盛宴 东湖论坛拉开序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07: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丁玥叶子报道:昨日,一年一度的“东湖论坛2005年年会”在东湖宾馆开幕,与前两届论坛相比,这届论坛规模更大,吸引了更多的经济学家和企业代表参会,为中部崛起、为湖北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论坛以“中部崛起与企业创新”为主题,经济专家、企业代表还将围绕“区域崛起与县域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等内容展开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

  郎咸平、王志纲、钟朋荣等国内知名的经济学者、商界名流到会,纷纷走上论坛的演讲台。前来参加本届东湖论坛的各界人士超过了600人。

  与往年不同的是,湖北省300多家中小企业以及浙江200多家企业都组团参加了本次盛会,通过与经济学家面对面的交流,共同谋划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详见6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