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钢权证巨量换手自拉自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8: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贾宝丽)游资对宝钢权证的疯狂炒作显然成了本周市场最大的热点,即使本周上交所派出专人介入调查后,仍然未能改变这一状况,反而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昨日,宝钢权证单日换手率继周四之后,竟再度创出权证上市以来的新高,达到了547.73%,疯狂程度令人咋舌。

  宝钢权证的标的股票G宝钢昨日的收盘价为3.93元,按照宝钢集团当初承诺的4.5元行
权价计算,宝钢权证目前已是一文不值,如果到了行权日,G宝钢股价还是不能够回到4.5元以上的话,等待持有宝钢权证投资者的只能是血本无归的结果。

  昨日,宝钢权证以1.187元跳空高开后,在一笔笔巨量买盘的推动下一波接着一波强势上扬,临近11时,达到了当天的最高点1.36元,随后便开始有所回落,但在临近收盘前半小时,又再次被几笔买盘托起,最终报收1.309元,涨幅达到16.56%,当天共成交27.38亿元,单日换手率高达547.73%,创出自权证上市以来的新高。宝钢权证本周累积涨幅为71.11%,累积成交85.55亿份,是上周成交数量的5倍还多。

  从昨日的盘面情况分析,短线资金仍然充分利用了T+0的交易优势,昨日宝钢权证全天震幅为18.52%,位列两市当日震幅首位,尤其是21.23亿份的成交量,再度创下了换手率纪录,短线资金炒作的频率比以往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宝钢权证炒作的游资所在营业部发生了一些变化,上交所11月3日宝钢权证交易龙虎榜显示,10月28日参与炒作的华西

证券杭州学院路营业部和海通证券上海玉田路营业部的名字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光大证券上海张杨路营业部和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不过,另外三家华夏证券总公司交易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和湘财证券杭州天目山路证券营业部依然榜上有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