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冬装冬靴卖不过秋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54 生活报

  初冬已经来临,而近日气温回升仿佛又让人们回到了秋天,刚刚穿上棉服、羽绒服的人们又重新换回了风衣、夹克等秋装。而哈市各大商场正热热闹闹开展的新款冬装促销被迫放缓了脚步,打折甩卖的各款秋装借着秋老虎的威力又开始热卖。

  记者在哈市南岗区、道里区一些商场走访时看到,服装鞋帽销售区促销的新款冬靴、棉服、羽绒服少人问津,倒是一些毛衫、短裙、长靴成了俏手货。据销售人员介绍,最近几
天气温偏高,秋装确实卖得比冬装好,不少新款秋装甚至卖得比刚上市初期还好。由于气温适宜,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穿长靴短裙,秋装中的裙装也是销售比较好的。而刚上市不久的新款冬装虽然也在打折促销,销量上却不如秋装。

  据哈市道里区一商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大部分新款冬装都已经上市,由于近期天气很暖和,让刚上市的冬装销售遭到一些压力,很多商家都想借着店庆之机扩大销量,但事实恰恰相反,想促销的冬装卖不动,一些换季打折的秋装销量开始攀升,因此把重心放在促销冬装上的商家也开始逐步又转移到了秋装上面。

  因为从很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上看,多数人都是根据气温添减衣物,只有天气冷了冬装才能动销,现在消费者购物都是越来越理性,很少有人会由于价格低而买暂时不能穿的衣服。(生活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