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美纺织品达成暂时协议 > 正文
 

中美第七轮纺织品谈判取得进展却未达成最终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宣布,中美第七轮纺织品谈判周二在华盛顿结束,美方称在许多方面都有进展,但仍然没有达成最终协议。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纺织品谈判代表斯伯纳周三指出,中美第七轮纺织品谈判周二晚间结束,从周日到周二的四天谈判,双方在许多议题上都有显着的进展,但仍然有分歧无法化解,因此期待下一轮到北京继续谈。

  稍早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也指出,中美双方在那几类纺织品该设配额以及每年进口增幅这两个重要问题上,还需要进一步磋商。

  美国今年以来对中国输美的九类

纺织品设暂时性配额,并持续调查另外十多类中国纺织品是否也扰乱美国市场。(莫乃倩、萧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